政策宣传进校园 凝心聚力促就业 ——永泰县人社局走进高校助力招聘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3-05-31 10:50 浏览量:

  

   2023年5月26日上午,“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福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前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工商学院与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和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共同承办。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县人社局积极与福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对接,推荐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永泰县建筑设计院等10家我县重点用工企业入场招聘,为福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涵盖平面设计、文案策划、市场营销、建筑设计师等近30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为鼓励福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到我县就业创业,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宣传区”,为应届毕业生讲解我县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做好咨询服务的同时通过与学生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解析相关政策。本场招聘会,我县10家重点企业与30余人(次)高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县人社局与福州工商学院的又一次卓有成效的校地合作。下阶段,县人社局将继续强化与各院校在人才对接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校企用工对接,强化校地合作建设,为我县用人单位与院校牵线搭桥、搭好平台,真正做到“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