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召开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3-06-01 11:07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我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我县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等5家公司参会。


  该会议由县商务局局长陈承勤主持,会上,他通报了“5.26窨井盖施工造成人员受伤”情况,并对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如下部署:

  一、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成立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窨井盖的管理工作。

  二、各单位要建立窨井盖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务必做到深入细致、严谨周密、确保实效。

  三、各单位开展对窨井盖的全面摸排,做好日常的维护管理工作,建立窨井盖管理信台账,并每个月将台账报送我局。

  陈承勤局长强调,企业是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主体,应对窨井盖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排查整改并消除各种事故隐患,解决窨井盖管理的难点、痛点,补齐设施安全管理短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