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峰镇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动员部署会,吹响攻坚集结号
来源:永泰县城峰镇 时间:2018-10-10 17:27 浏览量:
   全县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后,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城峰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于109日连续召开三场会议,谋划部署城峰镇“百日冲刺”行动。

  ▲10月9日城峰镇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筹备会  


   根据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冲刺任务,城峰镇党委、政府自加压力,围绕项目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开竣工任务,研究制定了《城峰组团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方案》。霞拔乡和盘谷乡各抽调了10名精干力量,分别由陈朝阳书记和罗荣海书记亲自带队支援城峰攻坚冲刺事业。城峰镇党委、政府对任务、人员力量进行统筹安排,组织优势攻坚力量,组建了温泉、刘岐、汤洋、太原、龙峰里岛五大攻坚板块,围绕温泉、刘岐等8个重点村全面展开攻坚。


▲10月10日城峰镇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动员部署会

    

   1010日上午,城峰镇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城峰镇政府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许以章副书记十分重视城峰镇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亲自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许书记肯定了城峰镇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工作不足的方面逐一点评,并就如何营造“百日冲刺”氛围进行动员,一是好的传统、工作办法、工作机制要在“百日冲刺”中继续延续;二是要进一步选优配强攻坚冲刺力量,镇、村干部要全力配合兄弟乡镇,做好表率,进一步提速增效;三是要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要结合起来,在“百日冲刺”行动中要大胆地干。


▲县委许以章副书记对城峰镇“百日冲刺”行动做动员讲话


    会议由城峰镇党委书记张国淼主持,并对城峰镇“百日冲刺”行动做了全面安排,城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勇传达市、县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精神,并部署具体工作。城峰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重点村的工作队长及工作队员、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城峰组团借用干部及城峰拆迁公司全体人员,霞拔乡、盘谷乡抽调“百日冲刺”攻坚干部参加了会议。

▲ 城峰镇党委书记张国淼对城峰镇“百日冲刺”行动做全面部署

▲城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勇部署“百日冲刺”行动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