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乐游园——葛岭镇蒲边村开展春节游园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2-11 10:56 浏览量:

                       

“辞旧岁,迎新春。”大年初一的葛岭镇蒲边村洋溢着新春的气息。为了让外出创业回乡过年的乡亲切身感受家乡的新变化,激发他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25日,由蒲边村两委主办的“欢乐、和谐、团结、协作”春节主题游园活动在村部顺利开展。

 

此次游园主要包括“拔河比赛”“猜谜语”“踩气球”“套圈圈”等项目比体力,也比智力。更有新年团拜会、健康专题讲座等活动,集趣味性、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男女老少一齐上阵,欢声笑语,趣味盎然。

蒲边村位于葛岭镇西北部,东邻本镇溪西村18公里,西邻清凉镇芹洋村12公里,南邻本镇东星村2公里,北邻本镇蕉坑村10公里。村落总面积18平方公里,分布车坑、布莲坑、潮渔、蒲边四个自然村。物产特产盛名,有“青梅之村”的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