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聚力促发展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9-11 10:37 浏览量:

提振精气神  聚力促发展

——白云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

 

为提振干部精气神,聚力推进白云发展,9月10日上午,白云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部署重点项目、美丽乡村、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乡机关全体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主干及报账员计  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飞江主持。

各分管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林忠传推进部署招商工作

宣传委员罗锦锋推进部署违法违规私建坟墓整治工作

 

宣传委员罗锦锋推进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宣传委员罗锦锋部署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

主任科员、副乡长温秀芹部署推进

“两节”期间两违治理工作

纪委书记陈伟强调两节期间廉洁纪律有关规定

 

党委委员、副乡长檀剑熙部署“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副乡长陈杰部署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飞江作强调讲话,要求:一是重点工作要紧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倒排进度,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有序有效推进抽蓄项目征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发展;二是中心工作要实抓。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勤为、敢为、能为,实实在在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违规违建坟墓整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三是廉洁工作要严抓。两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教育,严抓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强化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促进白云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