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口镇召开2020年镇村干部会议
来源:永泰县嵩口镇 时间:2020-01-22 09:04 浏览量:

  2020年1月21日,嵩口镇召开2020年镇村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张承煜主持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书、主任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强调了当前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随后,镇长汤炎灯简要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成绩,坚定信心;二是明确目标,奋力攻坚;三是主动作为,担当尽责。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承煜强调讲话。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在2019年工作中付出了许多辛勤劳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标准、更高姿态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展示自身价值,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精神,谱写好嵩口镇2020年新篇章。并对当前工作强调五点:一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守“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二是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物价监管、食品安全、水电保障等工作,确保节日正常运转;三是全力做好“两违”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各村居、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巡查,严厉打击节日期间突击抢建、违章搭盖行为,确保给全镇人民和各地游客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四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村居、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并加强值班人员业务培训,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遇到突发紧急情况能及时报告、妥善处置。五是从严抓好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全镇干部职工要提倡厉行节约,做到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村两委现场测试

会议后,镇纪委书记陈瑞龙组织开展村“两委”勤廉测试。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护林员会议

副镇长陈国组织各村专职护林员,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节前安全检查

嵩口镇常务副镇长陈云珍带队到嵩口集贸市场、烟花爆竹经营点、旅社宾馆等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