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古镇 爱卫同行——嵩口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5-27 15:16 浏览量:

  25号上午,嵩口镇以 “文明福建,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旨在为全镇居民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嵩口镇党政机关干部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带着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嵩口镇区的一期、二期防洪堤游道进行垃圾清理、灭四害和环境大消杀,“志愿红”成了嵩口一道亮丽风景线。 

  嵩口镇宣传委员吴善荣:“我们嵩口镇是省级文明乡镇,我们肯定要先带头做,每一个干部我们也是把这次的精神文明行动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同时我们镇里面就是想以此为契机,带动全镇干部职工,包括我们全镇的百姓掀起一轮建设精神文明的新高潮。这波做完之后,我们还会持续常态化进行除四害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嵩口镇还联合了县防疫站和中航环卫,共计100余人共同对镇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游道等进行环境整治,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