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峰镇开展坟墓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永泰县城峰镇 时间:2020-05-27 19: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殡葬改革决策部署,巩固和提高殡葬改革成果,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城峰镇掀起新一轮“三沿五区”坟墓专项整治行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城管中队、施工队近120余人,对我镇辖区内二环路沿线违建坟墓进行覆土深埋、撒种复绿。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殡葬改革决策部署,巩固和提高殡葬改革成果,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城峰镇掀起新一轮“三沿五区”坟墓专项整治行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城管中队、施工队近120余人,对我镇辖区内二环路沿线违建坟墓进行覆土深埋、撒种复绿。

张国淼副县长召开部署会议

 

王勇镇长现场指挥整治行动

 

施工现场安保

 

覆土深埋中

 

覆土后播撒草籽复绿

 

设立禁止修坟建坟责任公示牌

 

 

整治前后对比

 

 本次行动我镇共完成坟墓整治85台,有力震慑了违法占地建坟行为。下阶段,我镇将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大力宣传乡风文明、殡葬改革政策法规,结合“两违”治理,加大对违规坟墓的巡查力度,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