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路乡---巩固脱贫成果 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9-11 20:55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省级脱贫攻坚迎检工作,9月11日下午,岭路乡再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脱贫迎检部署会,并对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乡党委副书记刘丰主持会议,第一帮扶责任人、村两主干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赵必越副乡长针对县扶贫办对我乡建档立卡贫困户自查自纠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收入监测表等上墙材料;二是必须规范填写两本扶贫帮扶手册;三是要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政策落实情况。

   接着各班子成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综治“平安三率”、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土地卫片执法暨农村宅基地和房屋确权登记发证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动员推进。

 

 


 

 


  随后乡长侯新洪就当前重点工作做部署讲话一是多措并举,全面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二是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让文明深入人心;三是全面排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乡党委书记叶文珍做强调讲话。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细之又细的要求抓好自查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之又高的标准抓好整改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以实之又实的举措抓好帮扶;四是要严明政治纪律,以严之又严的纪律抓好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