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0-11-26 16:54 浏览量:

当前,我县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为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气神,共同抓好督查迎检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文明县城的攻坚战、决胜战,11月24日下午,梧桐镇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镇机关全体干部、学校、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中航环卫、保安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创城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岩锋强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县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全面进入迎检的冲刺状态。全镇上下一定要认清严峻形势,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发扬连续作战、持续攻坚的作风,主要包村干部与工作队都要深入工作第一线,强化攻坚克难,力争迎检取得优异成绩。加强整治,大力整改各村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考评要求,瞄准重点、攻克难点,实打实、硬碰硬,持续精准发力,推进创建工作提质增效。镇机关全体干部要全力冲刺加快工作进度, 加大整改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全面动员、全体参加、全力以赴,发挥镇机关干部、村(居)两主干、志愿者等作用,全方位开展创城宣传,真正让全镇居民更多地知晓和参与创城工作。

连日来,我镇干部深入开展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