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乡持续深入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东洋乡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26 09:24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东洋乡召开2020年下半年平安“三率”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乡党委书记侯宗晖主持会议。会议对平安“三率”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做了反复强调,并就攻坚行动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后,东洋乡立即行动,组织乡、村干部入户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发放调查问卷、纪念品,介绍我乡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成效,引导群众理解和支持平安“三率”电话调查工作。同时,东洋乡还通过悬挂横幅、滚动播放LED标语、短信群发、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扩大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11月25日,东洋乡召开2020年下半年平安“三率”工作再部署会。会后,乡、村干部继续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入户走访,宣传我乡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成效,引导群众支持平安“三率”电话调查工作,为平安东洋代言。

  东洋乡还在全乡辖区内组织开展治安巡逻,充分发挥义务巡防队的作用,并结合派出所“为民服务月(平安宣传)”活动,提高路面见警率,提升辖区治安环境。

  11月26日,东洋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东洋中学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宣传活动,除了发放宣传品,司法所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等还在课堂上就未成年人如何防范侵害,保障自身安全及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听完这堂“平安宣传课”,在场的学校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