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举行“雨润青苗助学关爱基金”启动仪式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0-12-02 08:33 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由梧桐镇联合建发房地产集团永泰城市公司共同设立“雨润青苗助学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在梧桐镇举行,永泰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邴博、梧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昌栋、梧桐中心小学、永泰四中的校方代表出席仪式。

活动仪式上,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助学基金的发放办法、资助标准等相关事宜。随后,林昌栋镇长宣布此次关爱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永泰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邴博作为代表向梧桐镇辖区学校捐赠了首批两万元助学启动基金。

邴博副总经理表示,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作为责任国企,始终秉持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尽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学校做有意义的事情。今后,我们将持续投入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帮助贫困学子,奉献爱心。

林昌栋镇长指出,爱心助学是情暖万家的民生工程,决定启动“雨润青苗助学关爱基金”项目,这是我镇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一件大事,目的是更好地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帮扶合力,更好优化助学环境,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和希望。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希望今后助学基金能给予优秀的学子们更多前进的动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梧桐镇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关爱下一代的内在热情,进一步提升全体学子珍惜学业的内在动力,全力推动梧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