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河护河,守住绿水青山
来源:永泰县嵩口镇 时间:2021-01-15 15:53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赴嵩口镇开展巡河护河活动,重点推进污水整治,加快生态修复进度,解决河道堆积物、污水等问题清理。镇长汤炎灯和分管领导侯秀华副书记陪同巡河。张庆宗副主任实地查看了长庆溪(嵩口段)周边水质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沿线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交办。张庆宗副主任要求,要对巡河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加大巡河力度,以排查安全隐患、防止环境污染为重点,对河道沿线进行彻底检查摸排,并做好河道清淤清障工作,确保河道整洁、水质达标。

   

   

  嵩口镇党委书记张承煜带队在大樟溪(嵩口段)开展巡河活动,认真查看河面、河岸保洁是否到位,详细了解各村河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镇分管领导侯秀华副书记和赤水包村领导林锦秀副镇长协同镇水利部门到赤水溪开展巡河及现场督导,实地核查赤水溪益鑫养鳗鱼厂污水排放情况,对发现的排污不达标等问题发放整改通知单,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各包村领导、村主干、河长办和河道管理员等同步开展巡河活动。我镇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抓紧抓实抓好河湖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