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镇:筑牢安全基底 谋新发展格局
筑牢安全基底 谋新发展格局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2-26 17:38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清凉镇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主干和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阜兴主持。

张阜兴书记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镇上下要收心归位,明确目标,以“五个抓实”继续发力,即抓党建引领、抓项目发展、抓乡村振兴、抓社会安定稳定、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新清凉。同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森林防火、春耕生产等工作,促一方发展、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

张阜兴书记要求,征途漫漫,团结是金;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体镇村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汇聚正能力、振奋精气神,在新的一年要展现新形象、确定新目标、实现新作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叶兴松传达永泰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暨永泰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管领导黄朝燊传达近期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