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扬雷锋精神 | 红星乡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3-05 15:02 浏览量:

 

"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的坚守岗位?“ 

                                                                                                                                                                                    ——雷锋 
 

一春芳意,三月如风
不觉之间
春天悄然而至
而我们对雷锋的思念
也随之而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样的一个时间节点,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为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在服务实现红星乡村全面振兴的大局中奋勇作为。在全国第58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红星乡党委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扬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读党史活动

 

 

    3月4日上午,乡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赴红星乡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年轻党员们观古今之成败、鉴发展之兴替,以史为镜,勇立时代潮头,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以实际行动先行融入学习党史主题教育。

 

 

 

年轻党员干部围坐一起学习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

 

借助乡机关干部集体学习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视作品《建党伟业》。

讲一个雷锋成长故事
 
                               

为突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红星乡中心小学开展“讲党史、学雷锋”活动。小朋友们通过讲述令自己印象最深刻、最为感动的雷锋故事,重温雷锋同志的事迹,发扬传承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时代新人。

为群众办一件实事


 
 

 

    3月5日,乡机关、各村党员志愿者同红星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深入红星街道、村居,开展文明倡导和环境卫生整治等系列活动,让党员们努力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化、具象化、日常化水平。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
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我们将继续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
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
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