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3-31 08:54 浏览量:

2021年3月29日至30日,葛岭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和《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大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作

《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大会

第三次全体大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镇政府一名副镇长,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选举副镇长投票、计票

当选副镇长宣誓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镇人大和广大人大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坚定发展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葛岭镇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担起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胸怀大局善谋事,必须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二要勇于破局能成事,必须涵养真挚深沉的为民情怀。三要通观全局想干事,必须汇聚担当实干的磅礴力量。四要躬身入局敢担事,必须扭住高质量发展的首要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