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永泰县野生动植物保护暨“爱鸟周”宣传活动在梧桐镇启动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1-04-01 11:44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保护野生动植物,共同构建生态永泰,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3月30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1年野生动植物保护暨福建省第39届“爱鸟周”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梧桐镇坵演村启动。本次活动,由县林业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文明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梧桐镇政府等单位联合协办。

近年来,为了更好的保护野生动植物,永泰县不断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通过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养殖管控、野外巡护、宣传教育、实施联合打击违法专项行动等一系列保护监管措施,群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不断增强,鸟类资源得到较快恢复和发展,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支持了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