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镇开展“忠诚铸平安”——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清凉镇开展“忠诚铸平安”——2021年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4-06 14:50 浏览量:

忠诚·铸平安

镇党委综治副书记汪孝庆主持召开忠诚铸平安——平安建设专题部署会,积极营造清凉镇“忠诚铸平安”平安建设浓烈氛围,进一步提升全镇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全面展示我镇平安建设工作成果,为实现"平安清凉"奠定坚实基础。

宣传活动

1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平安公益广告和镇村LED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2发动镇直机关干部关注平安福州、法眼等公众号、抖音号。

3微信工作群转发相关文章。

4结合3.5雷锋日开展“忠诚铸平安”-困难帮扶、助老、助幼、助残活动。

5为留守学生义务补课。

6进企业宣传。

7恰逢“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镇机关志愿者、共青团进清凉中心小学、幸福庄园开展忠诚铸平安-普法宣传。

8联合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9各村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海报。

10结合植树节,开展忠诚铸平安-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11联合法庭,三社联动开展拗九节活动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入户慰问,为清凉镇五保户、空巢老人们送上了拗九粥和宣传礼品。

12联合县文明办、教育局、慈善总会、诚信促进会等部门进学校开展诚信文明和“忠诚铸平安”-普法宣传活动。

13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宣传办、安办在清凉街开展平安建设、反邪教、普法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4清凉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

抓好结合 注重实效

通过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平安建设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全镇营造出了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为全面推进平安清凉、平安建设创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