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进小区,环境我受益丨城峰镇立塘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城峰镇 时间:2021-04-08 10:30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城峰镇组织立塘社区携手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赴温泉一品、双子星小区开展分类进小区,环境我受益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现场设置摊位摆放宣传展板,为居民发放共200多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投放知识,引导群众学会生活垃圾的正确分类、规范分类,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现场还通过互动小游戏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气氛热烈。


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入户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党员志愿者还向居民讲解了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以及怎样配合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正确引导居民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种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下一步,城峰镇将继续发力,持续扩大我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范围,进一步推进我镇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推进试点村(社区)中示范居民小区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全面引导群众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