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1-04-16 10:4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镇全体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防工作方针,4月15日,梧桐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邀请市消防安全教官刘志革进行现场指导。刘志革教官根据我镇机关办公楼特点从消防安全工作对策、保障内部安全的具体作法等方面向参训人员作了指导,并从防火知识、灭火器使用、逃生自救常识,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扑救初期火灾等自救、防范知识。

演练结束后,党委书记张岩锋强调,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我镇干部职工们掌握消防器材使用和对突发消防事件应变处置能力。镇机关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人都要时时刻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将机关安全保卫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