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樟城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5 16:22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15日,樟城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和村(社区)两主干到塔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祭英烈 砥砺再前行。祭扫活动开始,樟城镇党委书记檀爱平阐述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并发表重要指示,要求樟城镇全体党员干部坚守自身职责,自觉淬炼党性,不褪本色,共同为樟城镇的建设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肃立献花篮 默哀表缅怀。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樟城镇党委书记檀爱平、人大主席严辉兵为敬献英烈的花篮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瞻仰烈士陵墓。 


回顾英雄事迹 坚定奋斗决心。樟城镇关工委副主任叶寿传老师围绕永泰英烈事迹和精神开展宣讲活动。驻足英烈陵墓前,追忆英雄事迹,回顾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场的党员们精神上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清明祭英烈”活动中,樟城镇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悟思想,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接受教育、增强党性、升华境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凝聚起迈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