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城镇: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正当时!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5 16:39 浏览量:
        为全面普及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樟城镇结合实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并取得积极成效。

设置法律咨询点。在永泰县樟城镇北门、杨梅、南门等社区分别设置法律咨询点,为居民们解答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问题。

开展现场宣传。通过分发《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节选)》、《民法典宣传册》、《密码法》、《反间谍法》等宣传材料,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范围。

观看专题宣传片。组织机关和村居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专题答题、观看专题宣传片并参与保密知识竞赛。

开展安全宣讲。在南门社区开展“国家宣传教育安全日”知识宣讲会,宣传了 “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宣传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电话,切实呼吁居民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其他线下宣传。根据不同区域、不同人群、不同对象,综合运用LED显示屏、横幅标语等方式高频次、全覆盖地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