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检查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1-06-18 09:0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建党100周年社会安全稳定,6月15日,梧桐镇党委书记张岩锋带队,聘请安全专家郑国苍(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并组织镇安办、村建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至我镇液化气站点、加油站、后元宫水库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专项行动检查。

检查中,安全专家对企业是否制定安全制度、是否明确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制定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是否到位以及现场的各个环节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5条。对排查出的问题,镇安办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企业立立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镇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有效的促进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