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进行时|岭路乡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6-14 16:25 浏览量:

 

为做好持续性暴雨防范工作,岭路乡迅速行动,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汛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高度重视 再部署、再落实 

6月13日上午,岭路乡组织召开收听收看全县防持续性暴雨调度工作视频会议,乡班子成员、包村工作队、党政办、安办、国土所、林业站、供电所负责人等参加。会后,党委书记凌爱松作强调部署,一是充分利用微信网格群,继续做好防汛工作宣传;二是继续深入做好隐患摸排工作,一般风险点摸排工作要再夯实,确保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建立乡村干部挂包隐患点工作机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要盯紧、盯牢转移人员,杜绝回流 

图片

强化督导 确保有序、有效 

6月13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叶文珍到岭路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我乡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转移、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实地查看岭路村地灾户、避灾点转移工作以及永泰第十七中学、岭路中心小学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确保防汛、防暴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乡党委书记凌爱松,党委副书记、乡长许燕颖,宣传委员张河等陪同参加。 

县领导来乡.jpg 


 

加强巡查、摸排 严防死守 

6月13日,乡主要领导带队,包村领导、工作队继续下沉一线,走村入户,围绕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低洼地带、山塘水库、危旧房屋、在建工地、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户外广告牌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隐患排查,对重点区域人员做到应转尽转、妥善安置、杜绝回流;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并充分利用微信网格群,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灾害防御知识等信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建工地.jpg高陡边坡.jpg 

主要领导巡查在建工地、高陡边坡、危旧房屋等重点区域隐患点 

包村领导下村.jpg 

1655113016573.jpg 

包村领导、工作队、村干部等入户宣传、摸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