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强业务 赋能促提升|樟城镇“法治带头人”普法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19 09:42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镇普法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法律素质,518日上午,樟城镇联合镇司法所组织开办2023年“法治带头人”普法培训班,镇干部职工、各社区(村)网格员和“法治带头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樟城镇邀请县委党校强晓捷讲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提升基层干部依法行政能力》专题讲座。强晓捷讲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重要内容、重要地位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与精神实质,对基层干部提升依法行政能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深入阐述与分析,让镇干部职工和“法治带头人”对依法行政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普法培训班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樟城镇社区(村)干部职工和“法治带头人”法律意识,提升了干部“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辖区基层社会治理打下良好的法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