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未来!城峰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来源:永泰县城峰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6-02 11:32 浏览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镇主要领导带队赴辖区内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镇分管领导、教育办、相关村(社区)主干一同参加。

镇主要领导一行参观并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校园环境、教学情况、食品安全、师资配备、教学配套设施、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规划发展等,并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

 

   镇党委书记王勇在慰问中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障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镇各村(社区)及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坚持政、家、校、社协同发力,一以贯之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强化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持续完善校园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教学软硬件设施,创建和谐育人的校园环境,不断推动全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