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晚会”樟城“七一”活动很燃很精彩
来源: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6-29 09:50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樟城镇全体党员响应“三争三领三比”行动号召,在服务发展大局、落实重大任务、推动业务工作中履职担当,樟城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展示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听党课 凝党心 铸忠诚

    6月28日下午,樟城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优秀共产党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村)正副职、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黄身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陈章友副镇长带领新一批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开展“七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镇党委书记黄身灯上党课《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镇党委书记黄身灯从党员和基层对党的执政工作的重要性、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樟城镇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探索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观盛会 听党音 聚人心

    6月28日晚,樟城镇在永阳古城百姓大舞台举办“2023年樟城镇庆七一文艺汇演”。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演出在舞蹈《今晚最好看》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江山》、钢琴《欢乐进行时》、朗诵《红色七月》、舞蹈《一路生花》《哈尼宝贝》、戏曲《黄梅悠悠》等节日相继上演。福州方言快板《长者食堂像我家》,“长者食堂人人夸,老人心里乐开花,社区服务实在好,人人点赞人人夸……”居民自创的朗朗上口的快板表演,是对南门社区长者食堂运营成效最直白而真诚的肯定与鼓励。文艺汇演在汉服礼仪舞蹈秀《东方礼仪》中落下帷幕,本次汇演以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主旋律,活动气氛热烈欢快,内容丰富,多种表演形式齐聚一堂,大家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和活力四射的舞蹈等表演形式表达着爱党爱国的热情。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续写辉煌!樟城镇通过“党课+晚会”相结合的形式,激励全镇干部群众,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勤劳勇敢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壮美如画的樟城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