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绝美!永泰将添一处宝藏打卡地!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8-07 17:01 浏览量:

  这里有着独特的风景和露营体验,倘若你向往在城市之外,在山野之间枕着星空入眠,迎着晨曦醒来,那么这里一定值得你期待。

  

  走进坵演村,溪边一条色彩缤纷的彩色人行步道,映入眼帘,红黄蓝三种色调长长延伸着,宛如一道彩虹,成为了村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房家泰谷里露营地主理人 何昊:“这个彩虹路段总长1.4公里,分两个路段。前半段700米是一期,八月初已完成并开放通行,后半段二期700米在建设中,预计九月初完工,计划九月中旬全面开放。”

  彩虹步道是梧桐镇坵演村小坪自然村,房家泰谷里露营地的主要干道,从乡村会客厅一直延伸到小坪寨,总共1.4公里,总投资约150万元,是当地乡村道路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将于9月中旬全面开放通行。

  游客:“这里真是一个赏心悦目的地方,七彩的步道让人心情很愉悦,周围空气环境各方面都很好,山好水好,周末休闲我们很喜欢来这里。”

  

  以风为邻,山野为营。在彩虹步道周边,散落着一顶顶白色的帐篷,这是当地新式露营目的地——房家泰谷里露营地,绚丽的彩虹线条搭配白色的帐篷,让整个大樟溪都生动活泼起来。

  据悉,房家泰谷里露营地,占地33亩,总投资2300万,将建设奢华帐篷酒店10套、房车自驾营位20个、户外露营营位20个、木屋民宿8间并配套有戏水空间、篝火区、钓鱼台以及多功能公共服务区,将与彩虹步道一起成为当地乡村旅游的新“热点”,助推乡村振兴。

  房家泰谷里露营地主理人 何昊:“目前,营地里戏水空间、帐篷酒店、房车自驾营位建设好了 ,木屋民宿、钓鱼台、户外露营营位等正在建设中,预计在10月底完工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