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各乡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10-03 18:05 浏览量:

  在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近日,永泰县各乡镇纷纷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

  樟城镇

  

  主题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全面开展与典型示范相结合、问题导向与项目谋划相结合,力求取得更大实效;加强个人自学、做实集体研讨,结合樟城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并以“四年行动”为抓手,自觉运用新理论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抓好支部主题教育,通过送学上门、结对帮学等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覆盖。

  城峰镇

  

  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镇上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城峰实践的根本保证。全镇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及时总结梳理前段时间开展活动的工作经验,深化拓展“专题党课深入学”“示范引领带头学”“循迹溯源现场学”等学习模式;立足城峰实际,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以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谱写“大城关新城区”新故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城峰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扛起建好大城关新城区的光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争做县域新型城镇化的“示范担当”。

  富泉乡

  

  全乡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主动下沉一线,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乡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新突破、新提升。

  岭路乡

  

  全乡党员干部紧盯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下大力气解决发展差距拉大、民生事业欠账等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领导指导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部门的督促指导;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学习研讨,促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提升。

  梧桐镇

  

  全镇上下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每项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让群众的困难有回音、群众的期盼有落实;把理论武装、调查研究、工作效率、检视整改、常态制度贯通起来,将主题教育与当下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全年发展目标,加快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推进速度和效率,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嵩口镇

  

  全镇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着力推动古镇全面振兴;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嵩口镇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着力解决古镇保护提升、基层治理强化、为民办事服务、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突出问题,同时抓好新经济组织、党建带团建等各领域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好各类宣传宣讲活动,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全社会的学习,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永泰县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做出嵩口贡献!

  盖洋乡

  

  全乡上下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做好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切实推动干事创业、认真检视整改、确保全面覆盖等四个环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全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