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8-01 11:25 浏览量:

一、座谈交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党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参战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81日上午,大洋镇党委、政府联合大洋邮政储蓄银行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辖区8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畅聊这一年来的生活经历,充分交流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陈近光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座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镇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在推动大洋高质量发展上起到带头作用,充分展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时代风采。 

   

二、暖心慰问 

  随后,大洋镇党委政府、大洋邮政储蓄银行为退伍军人送上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