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深走实促成效!梧桐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3-10-10 10:33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以来,梧桐镇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的导向,稳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107日晚,梧桐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志刚到场授课。


陈志刚副校长以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情况,系统阐释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性。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了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是福建最大的优势,要深入学习和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理念、精神、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学习会后,镇党委书记张岩锋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作相关部署,他强调:两节小长假结束,全镇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一体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地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与全镇中心工作相结合,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和解决问题的着力点。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紧密围绕经济发展、民生关切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解决实际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实打实地研究提出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勇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实的措施、强的作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梧桐镇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贡献梧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