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路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永泰县岭路乡人民政府 时间:2023-10-20 09:4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10月19日,岭路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特邀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张华灿主任为我们开展宣讲,以《习近平同志来樟指导讲话精神》为题做专题宣讲,张老师从习近平同志14次来永泰县调研、现场办公等概述、习近平同志来樟指导生动事例与二十大报告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3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宣讲。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和我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14次来樟调研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岭路乡的殷殷嘱托,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使我们深受启发对我们如何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打造山水交融的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图片


 


 

乡党委书记凌爱松要求: 

一、深刻感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党百年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是党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内在要求,是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 

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新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自觉践行新思想,从新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全乡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


 


 

通过现场学习和解读研讨,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接下来,岭路乡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