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打造红色研学教育品牌
来源:永泰县梧桐镇 时间:2023-11-14 15:31 浏览量: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梧桐镇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奋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在全镇上下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同时,梧桐镇也积极发挥自身红色研学资源优势,让党的先进理论在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中“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期以来,一大批机关和事业单位赴梧桐镇新思想学习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梧桐镇将丰富的红色资源与教育实践基地有机结合,先后打造了乡村振兴展示馆、文化广场、初心馆、党建主题公园等场所,以生动的现场教学形式,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下一步,梧桐镇将致力于打造红色研学教育品牌,依托红色研学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向深入,让党的先进理论通过研学活动传递给更多人,让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得以夯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