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践”】靶向“路堵心堵” 干群同心铺就家门口幸福路
来源:永泰县城峰镇 时间:2023-12-30 11:19 浏览量:
 

塔山东路位于我镇刘岐村,是连接南城片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是大城关新城区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节点,道路两侧建有民房、学校和公园,日常人流、车流量大,由于当前路面窄小,已不能满足群众的交通出行需求。

 

殷殷期待,如鼓角催征。常年来的“路堵”成为发展梗阻,多年来的交通不便更是周边居民的心结,塔山东路(一期)A段项目既是惠及周边居民的好事,也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是实事。聚焦急难愁盼,紧盯发展难题,靶向“路堵心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目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联合县土储等有关部门,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推进塔山东路这条“家门口的幸福路”建设的实际行动。

自先行融入主题教育以来,以项目建设为工作方向,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将党旗插在项目一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沉到一线解难题,聚焦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践行“现场办公”工作方法,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直插现场,党员干部始终抱着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的态度,分类施策、充分配合、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塔山东路一期A段、商支一路及奎阁岭路市政道路、温岐路东段道路及限六路、太原村A16地块周边道路工程、精酿啤酒小镇以及刘岐村、力生村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进度、要素保障等工作,同相关村(社区)、部门、施工方等共商共议,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