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前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永泰县塘前乡人民政府 时间:2023-11-01 20:29 浏览量: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塘前乡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委读书班集中学习会活动,带头学习交流和集中自学,示范带动全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作代表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思想武器转化为工作动力;前往鼓岭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观“鼓岭故事—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对外交流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万国公益社),学习中外友好交往的历史和“鼓岭故事”的来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对外交往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邀请各级党校专家开展专题报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台风灾后重建、土地征迁、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践,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