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遇坵演!2024年福建供销后备箱经济系列活动暨永泰县首届迎新春乡村振兴年货节在梧桐镇坵演村举办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4-01-30 10:39 浏览量:

     

  1月26日,2024年“箱约供销·福满乡村”福建供销后备箱经济系列活动暨永泰县首届迎新春乡村振兴年货节在梧桐镇坵演村举办,省政府参事、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县领导苏冰、李志专、梧桐镇镇长林昌栋等出席活动。

   

 

  随后,还举行了“供销产销服务专柜”、“供销党建服务自愿点”为农服务模式启动“永泰有李·共享梅好”供销后备箱礼盒上线仪式、“供销产销服务基地”授牌仪式、产销对接签约仪式,现场还为大家介绍了永泰县“供销+旅游”精品线路,同时,企业代表们还在“我家土特产”推介环节上台展示与推介自家的产品。

  壹·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幕式现场,舞蹈《故乡情》、独唱《茶飘香》、福州方言表演《七溜八溜不离福州》等各色表演轮番上演。同时,现场以直播的方式同步开幕活动,联动分享永泰好物,线上线下,一起嗨翻全场。

   

  

  贰·一站式办齐年货

  永泰细茶、生态稻米、盖洋青红酒、青梅汁等永泰本地特色产品齐齐亮相,品类繁多、琳琅满目,满足市民们吃喝乐购的需求,一站式办齐年货。

   

  

  叁·丰富互动体验

  拔萝卜、田园找鸡蛋、打糍粑等亲子农事体验活动和新春游戏,让市民们在品味美食、游逛集市的同时停下脚步感受互动游玩的快乐,还可以到“记忆中的供销社”打卡,一秒“穿越”回80年代,现场还有写对联、剪纸等民俗文化活动,游客现场购物满一定金额,可参与景区门票、住宿优惠抽奖、坐小火车、开小拖拉机等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梧桐镇组织全体干部共同做好活动保障工作,近百名工作人员通过有序分工,开展好现场服务、安全维稳、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步,梧桐镇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切实以乡村振兴为抓手,致力打造农文旅融合产业精品,让村庄的好风光”“好文化成为群众致富、集体增收的敲门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