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城镇:不负春色义务植树,解锁振兴“绿色密码”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4-03-19 16:52 浏览量:
不负春色义务植树,解锁振兴“绿色密码”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在全镇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3日上午,樟城镇联手县计生协会、城关派出所和樟城司法所分批到象山第一观景平台和坑里道路旁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樟城增添了片片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锹铲土、填土踩实、扶正树苗、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组人员配合默契,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形成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种植四季桂和杉树共计约700颗,持续擦亮绿色发展生态底色,拓展乡村产业振兴思路,解锁振兴“绿色密码”,做活樟城绿色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