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9次常务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9-08-13 10:26 浏览量:

  12号上午,县长雷连鸣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9次常务会。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研究院、县林业局、消防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医院、人社局、台港澳办等有关部门汇报,研究审议多项议程。 

  会议审议了《永泰县乡村振兴规划(2018-2022年)》。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研透规划,加强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研究学习,结合我县实际,明确乡村振兴战略愿景和发展目标;要谋划项目,通过实打实的项目带动发展,因地制宜谋划实施一批示范项目,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打造亮点,立足我县实际,突出本土特色,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示范点、样板地,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要鼓浓氛围,结合近期开展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创建,重点扶持打造3-5个特色产品,加大营销推介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永泰特色农业发展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永泰县护林员管理暂行办法》及《永泰县护林员专业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永泰县农房确权登记试点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意见》及《永泰县农房确权登记试点农村宅基地有偿使用暂行办法》《永泰县医疗卫生单位补短板建设项目(一期)方案》“三支一扶”及“社区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选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方案》,审议修订了《永泰县农村宅基地及房屋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方案》、研究了建立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机制有关问题福州市保罗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工业项目延长建设期限有关问题2019年政府接收安置退役士兵有关问题永泰县总医院与县农行信息化项目共建方案县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有关问题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