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9-11-07 09:58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永泰县委书记陈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联系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筹备即将召开的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县委办要牵头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文件起草、会务准备等工作,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制度设计和工作机制,完善保障“两个维护”的制度机制,确保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落到实处;要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充分运用“大治理”理念,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立足我县生态、文化、旅游等优势,加快构建高水平的现代化治理制度和体系;要坚持治理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盯紧民生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抓紧研究和完善制度,打好三大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大干六十天,冲刺全年目标,聚焦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招商任务完成、市重点工作推进等,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效;要注重实效,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治;要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吸取经验教训,提高警惕,落实好防火防灾各项工作,加大排查和治理力度,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工作,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尾总结,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县四套班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局长、政委,县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县直各系统党(工)委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含部分垂直管理单位及县人大、政协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