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10-27 19:03 浏览量:

  目前,全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宝金作重要讲话。市长、市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斌、雷连鸣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林宝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林宝金强调,要深化“六清”行动,坚持一手清存案、消积案,一手抓新案、快破案,加大大案要案、“伞网清除”、铲除“黑财”和挂牌督办、“大黑小伞”“有黑无伞”案件攻坚力度,深挖彻查推进问题清仓见底。要深化行业整治,持续整治“三霸六黑”等行业乱象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全力铲除黑恶滋生土壤。要聚焦重点地区,全面推动整改提升,尽快实现“摘帽”,同时举一反三,梳理整改短板不足,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总结提炼成功经验,建立健全源头防范整治、举报奖励、依法惩处、督导督办、考核评价等机制,把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乡村振兴、市域社会治理等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成果。 

  林宝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发扬斗争精神,着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