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冲刺会议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11-05 18:26 浏览量:

  4号下午,全县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冲刺会议召开,副县长余斌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督导室主任通报了“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迎检工作任务,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两项督导”省级评估迎检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全力抓好“两项督导”迎检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乡镇落实责任,确保少儿不辍学、失学,强化对“控辍保学”工作特殊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的领导;要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确保迎检备查材料规范齐全;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完善学校自我督导体系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落实“谁出问题谁负责任”的反向问责和责任追究工作制度,增强迎检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要做好迎检接待相关工作,各单位要成立迎检后勤保障工作小组,做到迎检接待工作无缝对接、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