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冷链食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11-23 08:35 浏览量:

  20日上午,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冷链食品领域疫情防控推进工作视频会。县领导雷连鸣、魏秀惠、邱小文、丁虹、上官浩龙,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冷链食品全链条主要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上,尤猛军市长对当前形势下全市冷链食品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后,雷连鸣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是防范病毒风险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冷链食品排查工作责任感;要迅速落实市里面提出的八项措施,建立冷链食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各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要认真落实经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监管单位要分清责任,突出重点,加密检查次数,完善冷链食品领域排查机制,同时要做好全县食品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