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11-30 09:02 浏览量:

  27号上午,我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永泰县预算执行“同级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永泰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永泰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补绿复绿专项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评议永泰县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永泰县人民满意派出所”荣誉称号的决定;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召开永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议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