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永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12-07 15:21 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到永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汪家升作宣讲报告。县长雷连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汪家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阐述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全面解读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进行了深入讲解,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内容谈了认识体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雷连鸣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永泰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注重在学习内容、学习载体、学习方式上创新,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全面推动永泰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要学用结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建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吃准吃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永泰实际,一项一项有针对性地谋划,努力形成一批对永泰未来发展具有积极影响的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举措、重大政策措施,把永泰绿色生态发展的优势潜力发挥出来,把短板弱项补齐,不断增强绿色发展的实力、底气和后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永泰落地见效。

  要全力攻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做好年底工作的强大动力,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决战决胜的状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指标增长、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梧桐镇坵演村等地,与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互动交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十四五”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