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1-01-14 15:17 浏览量:

  11号下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俞华、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会议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大会邀请非主席团成员上主席台就坐名单》(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大会线上听取报告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办法》(草案)、《大会表决决议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草案)、《永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