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1-02-19 16:23 浏览量:

   

  18日下午,县长陈金友主持召开永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收心,进入状态,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好年前召开的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精神,把既定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为“计程表”,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对于做好新一年的政府工作,陈金友提了五点意见:

  一要提振精气神抓落实。要有跨越赶超的坚定信心、追求卓越的思想境界和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为全方位推动永泰现代化绿色发展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二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要围绕今年工作及“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对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从政策制定、资金争取等方面全力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取得“开门红”。同时,要围绕“九大专项行动”,以“抓项目,促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招商引资、项目带动、“一企一策”,推动各项行动项目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

  三要提高本领抓落实。要主动肩负起推动永泰发展的重任,不断提高学习实践能力、谋划策划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紧盯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积极作为,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四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高效率、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能把反馈当作落实,做到具体抓、经常抓、深入抓。特别是在研究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时,要主动沉到乡镇和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定期了解问题解决情况,确保工作实效。

  五要团结协作抓落实。各级班子成员要目标同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拍,各乡镇与部门要注重条块配合,相互理解和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干事”与“干净”的关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守廉洁的底线。

   

  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及县直各部门、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