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1-03-26 10:16 浏览量:

   25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我县2020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组织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组工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力高质量绿色发展,在基层党建、选贤任能、人才引育、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曹方敏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客观总结去年组织工作成效,再接再厉,继续以实际成效展现新时代组织部门的新担当、新作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持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聚焦高质量绿色发展,坚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先导,聚焦建强组织体系这一重点,紧抓县乡领导班子换届这一契机,把握忠诚干净担当这一导向,着眼集聚优秀人才这一目标,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组织部门建设,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不断提升素质、解决问题、改进作风,并自觉对标对表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打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召开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