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永泰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1-12 13:34 浏览量:

  11日下午,县委书记雷连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林宝金在市“两会”期间参加永泰人大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县领导许以章、王礼灯等出席会议。

  

  雷连鸣指出—— 

  林宝金书记在参加市人大会议永泰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了永泰近年来的工作,他希望永泰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斗态势,挖掘潜力、埋头苦干,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和林宝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雷连鸣强调—— 

  要把握精神要义,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县上下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市“两会”重要意义,找准永泰的定位和抓手,坚定不移推动强省会战略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深刻感悟市委对永泰的期望和厚爱,切实把林宝金书记对永泰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市“两会”精神在永泰落地生效,以实在的发展成效回馈市委的期望和厚爱。

  要找准定位方向,主动融入强省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放眼省市发展大局,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高质量积蓄发展势能、高标准打造振兴样板、高规格打响旅游品牌、高水平推进生态变现、高要求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三示范三跨越”,争取在各领域都跑出更高、更快、更强的新成绩,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为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为省会发展多尽责任、多作贡献。

  要突出实干担当,做好当前工作。相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好年终盘点和年初工作推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抓牢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防线;要着重抓好年终岁尾的安全稳定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确保企业生产、旅游景区、道路交通等安全有序,认真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抓好节日稳产保供,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