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助力全市开展法治政府创建迎检工作 !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4-15 11:05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迎检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永泰立即召开部署会议,县长陈金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钢参加会议。

  

  陈金友指出—— 

  法治政府建设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助力全市开展创建迎检工作。

  陈金友强调——

  ●要完善内页材料。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对照清单,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创建指标。县依法治县办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指导各责任单位,进一步补充完善创建内业材料,对标对表抓好迎检评审工作。

  ●要做好迎检准备。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实地评估、人民满意度测评、随机抽考等创建的关键重点,做好迎检准备,切实夯实创建的工作基础。

  ●要鼓浓宣传氛围。要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宣传活动,通过开辟宣传专栏、举办法治宣传进校园等多种方式,提高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全县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