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平安三率”专题部署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3-06-06 09:35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永泰县召开2023年上半年“平安三率”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祥富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永泰县“平安三率”测评情况,并对2023年上半年“平安三率”攻坚提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县公安局、教育局、司法局围绕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整治、“小手拉大手”平安宣传及矛盾排查化解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东洋乡、城峰镇、嵩口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要高站位,重谋划。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平安三率”攻坚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工作谋划部署,及时梳理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快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攻坚举措,进一步传导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扭转当前全县“平安三率”各类指标落后的被动局面。

  要抓关键,重实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聚焦群众关切,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平台“一体化”运行、矛盾纠纷化解、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乱象整治等重难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强督导,重提升。县平安办要加强对下督查指导,适时组织专项督导,及时下发通报、兑现奖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平安三率”攻坚提升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